摸鱼冲浪
🍓银魂相关补档点在推特
银时/叶修/某幻君单推人
偶尔跑团
画啥就是在啥坑,最近沉迷狒狒石寺
小帕瓦好可爱
Twitter:eg_aaaqing

终于又摸鱼了(›´ω`‹ )
好久没摸消太我要死了😭

补一下我自己的脑洞)写的比较沙雕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想体现的应该是一个温情的消太——)唉。

是乙女向em)相泽╳你(我)xx

相泽消太不习惯在别人面前露出各种与温柔有关的表情——所以大部分时间的工作与对睡眠的热爱让他也没空去想什么表情。

当然,如果是面对敌人他有时会皱起眉头或者是面无表情的看着对方,作为一个拥有偏辅助能力的人他并不会拥有很多直面敌人的机会,如果有的话——会送给他们一个毫不客气的狂妄的笑。哦除了这个笑……大概就是面对那群傻小孩了。

天真烂漫也无忧无虑着的,虽然也可能肩负除了自己谁也不懂的东西。但是相泽依旧把可以整到全班作为自己为数不多的极大乐趣。

——
咚咚。

相泽消太准时敲响了门。我心情雀跃去开了门却又忍不住皱起眉头。

望着眼前身着单衣仿佛丝毫不知寒冷为何物的相泽消太,我只能感叹这围巾作为圣诞礼物实在是太合适了——

我轻叹口气,给眼前的人缠上围巾:“你多大个人了天天也不注意保暖啊……围巾舒服吗?”

相泽少见的撇开了眼角,像是自己在感受围巾的温软,最后还是尝试性的对我露出了一个颇有些僵硬却带着微妙羞涩的微笑:“……谢谢,很舒服。”

评论(2)
热度(56)
©EG亦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