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冲浪
🍓银魂相关补档点在推特
银时/叶修/某幻君单推人
偶尔跑团
画啥就是在啥坑,最近沉迷狒狒石寺
小帕瓦好可爱
Twitter:eg_aaaqing

军装
结果没能如愿画个半身啥的……)大头画手表示我的手有自己的想法我控制不住啊(哭了)
p.s.军装纯属自己画的开心,我查的素材是德国的军装,八一建军节军服梗纯属是我自己瞎画画,不接受他人逼逼说我不爱国(叉腰),认真你就输了,我只是产自己想吃的粮)
军服应该是全黑的,把军服画丑了,我反省……)

拍线是这辈子不可能排线的了→_→

*p2是小推车,注意身后◉ω◉
以上

评论(6)
热度(57)
©EG亦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