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冲浪
🍓银魂相关补档点在推特
银时/叶修/某幻君单推人
偶尔跑团
画啥就是在啥坑,最近沉迷狒狒石寺
小帕瓦好可爱
Twitter:eg_aaaqing

七夕贺图!!!!!!!!(我竟然肝完了)

主要灰色调我不太会光影呃呃呃……以后努力学习厚涂!))

这个灵感其实是来自于姜姜那篇条漫的刀子(非常好吃,我在评论区再安利一下x)
p2是16:9的屏幕壁纸大小,就当作是福利???(画的不好看致歉qwq…)

p3及后面都是意义不明的过程???我觉得挺有意思的(特别是画花儿hhhhh进步飞速)

想拿了这张当壁纸和头像的不用跟我说啦x)

祝七夕快乐呀w

评论(17)
热度(146)
©EG亦忌
Powered by LOFTER